十字架下许诺言,他日玫瑰别样红。
此人是自推嬷,快跑……
最近在快乐的吃冷圈饭(啃啃)
缓慢复建中…

治愈

注意

这篇文从某种角度上说真的是allerror了(因为我居然把几个好像完全和他没有关系的骨放进去了?)

我对这些骨的一切都不怎么了解……所以这篇文也可以算是我最离谱的一篇了……error对其他骨的称呼是什么啊啊啊啊啊啊

以及我把我自设加进去了,还涉及了一些设定

乱组cp的我是屑(缩

私设有很多!!!ooc注意

保护眼睛,从你我做起

希望我同学不要看到这篇文🙏

本文有很——多cp(  注意避雷


Ready?


Let's go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error在一个早上准备赴死。


但是他发现了一个问题:他好像不能自杀。


他的灵魂……额,好像不能被他的蓝线勒断,用骨刺的话……也只是感受到疼痛罢了。


麻烦大了。error想着,把骨刺从灵魂中拔出,他摇摇晃晃地站起身来,思考着对策。


……现在只有一种办法了,

error开了一个传送门

直接找一个怪物把自己杀了就行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可是


error站在空寂的雪镇中,抬起的手又慢慢垂下。


他们看见我就跑了诶……我有这么可怕吗


委屈的error无聊的在其他AU中闲逛,可那些怪物还是像前者一样,见到他就躲在远处,探出脑袋好奇地望着他。


……行,error简直都快要气笑了,我找其他骨还不行吗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error找的第一个骨是classic。


虽然感觉classic不大可能会同意他的请求,但是error还是准备试一试。


“嗨,原版,好久不见啊”error向classic挥了挥手,一边假装漫不经心地向他走去。


“…error?好久不见。你想来点双关吗?”classic放下手中的番茄酱,看向他,“你从你那个'骨独'的环境中出来了?”


“应该算是吧。”error在classic旁边坐下,“对了原版,我有一个请求”


“什么?”classic喝了一口番茄酱。


“请杀了我。”


“咚”番茄酱被放在了桌上,classic站起身来,轻轻地抚摸error的头骨。


“噢……虽然我不知道你经历了什么才变得这么自厌?”classic仍轻轻地拍拍error,“但我觉得你会好起来的。”


太怪了,error埋在classic的怀里,这种感觉让他想要逃离,让他想要大喊为什么。


而他确实逃了。


几乎是下意识的,error反应过来,他挣脱出classic的怀抱,在一瞬间开启传送门,然后钻了进去。


整个哨岗只剩下classic一个骨。


classic盯着error离开的地方,转过头看向刚刚来到的frisk:“嘿,孩子,你想来点双关吗?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error又来到另一个AU,他在落地后不自主地感到愧疚,他好像推了原版一把?error把自己整个骨埋进围巾里,回忆着刚才的那种温暖的感觉。


我到底是怎么……error召唤出骨刺。


“甜心?”熟悉的声音,error拿着骨刺的手一顿。


“……你在干什么?”fell站在他身后,轻轻地拉起他另外一只手。


error手中的骨刺逐渐消散,他回头给了fell一个微笑,“没什么,fell,只是看见了一些东西罢了。”


劣质的谎言,fell眯起眼来,却没有多说什么。他牵着error的手,将他拉到烤火炉前,两骨坐在一起。


“你来找我一定有什么事情对吧?”


“……是,我想让你杀了我。”error说出这句话,他闭上眼睛,等待着疼痛感降临。……但他的内心仍希望着某些东西来临。


他的脸上出现了一些触感,error慢慢睁开眼睛,fell抚摸着他的脸庞,他笑着对error说:“甜心,你没必要这样请求我,你这样我可是会有负罪感的。”


“而且你是这个世界上最独特的,谁都替代不了你。所以不要再说出这种话了好吗?”


“额…我想…我应该要走了”error站起来,往传送门的方向移动,“再见”


“…你不再坐会儿吗?”fell看着传送门关闭,手也垂下来。


他明白error是有自厌的情绪的,但时间还是有的,他还可以慢慢地治愈error,至少这是他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吗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……这个世界都怎么了?error简直都快不相信刚刚发生的一切了,其他骨都是怎么了?


乱码在他身上暴增,故障声透出去,error的灵魂跳动着,发出痛苦的悲鸣。


“绑架犯先生!”blue跑到error面前,“你终于来了啊!伟大而华丽的sans已经有很久没有见到你了!”


“……额,你还好吗?”blue看着乱码堆在error的脸上,它们让error看不清眼前的一切,也只能站着回应blue的疑问。


“我很好,至少现在很好。”error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,但他好像失败了。


“那就让伟大而华丽的sans来为你指路吧!牵好我的手!”blue笑着,小心翼翼地拉着error的手,将他拉到回音花海中。


error脸上的乱码已经不见了,他看着回音花发出蓝色的荧光,随风摇曳。随后,error开了口。


“你不讨厌我吗?”


“啊?”blue抬起头,“我为什么要讨厌你?”


“因为我以前把你……”


“那不也是以前吗?”

“而且在我眼里,绑架犯先生是一个很好的骨。”


error回应blue的目光,他实在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回答blue了,他现在只感觉脸上发烫,灵魂也在乱动。


“……谢谢。”


*error逃走了!


“什么嘛……这么快就走了……”blue看着回音花,轻轻地叹了口气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error将自己传送到涂鸦球,这里的光芒让他睁不开眼,他用手挡着光线,在千万个AU中寻找着ink。


ink可以解决我的。error看向涂鸦球的中心,ink和dream坐在一起,他们欢笑着,聊着一些事情。


“……彩虹混蛋。”


“噢!小乱码!你怎么来这里了?”ink向dream告别,扑向error。


error躲开ink的怀抱,站在一旁:“我来这里是有一件事情的”


“说实话,只有你不是说毁灭AU这种事……”


“杀了我。”


尽管涂鸦球的光芒如此耀眼,但ink和dream怎么都感受不到温暖。


“……你认真的?小乱码?”ink握紧手中的画笔。


“别这样说,error……”dream站起身来,慢慢地朝着error走过去。


“虽然我们是宿敌,可我是AU守护者,你是毁灭者,整个AU的平衡不能没有你啊……”ink的眼神暗下去,他不明白error为什么要这样说。


“可他们不需要我!”发自内心的吼叫充斥着整个涂鸦球,error几乎是哭喊着,“他们看见我就躲得远远的!我看着尘埃降下,只因为我是毁灭者?!”


“error,快过来,我想我们应该好好的聊一聊?”dream尝试劝导,ink眼中的颜色不停地转换,他待在原地,听着error的喊叫却无能为力。


“我不知道其他骨为什么要如此慈悲地对我……他们明明也应该像其他怪物一样?!”


“我真的不……”


一只手从传送门里面伸出来,捂住了error的眼睛,一只触手擦去error的眼泪,nightmare从传送门后显现出来。


“好吧,原来error你跑到这里来了啊?我就说怎么在Anti-Void找不到你呢。你现在身上散发着的负面情绪可还真多,嗯?”nightmare把视线转向dream。


“……nightmare,赶紧把error放下。”dream搭起弓,瞄准了nightmare。


“呵,你觉得我会答应吗?”传送门在nightmare的话中关闭了。


“小乱码!”ink冲过去,但他什么都没有碰到。


遗憾。


他们没有成功地治愈他们爱的骨。


真遗憾。

也许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一阵眩晕过后,error睁开眼,他此时正躺在邪骨团自己房间的床上。


“诶!Boss!error碳醒了!”坐在一旁的killer发出了震惊的声音,然后一个劲地问error的身体状况。


error无力地推开killer放在他额头上的手,“够了,killer。”


“可是error这样真的让我好难过哦……”


“行了killer,error现在是病人,不要去打扰他休息。”murder把熬好的药放在桌子上。


“啊?murder你现在想打架是吧?”


“来啊?要打出去打,不要打扰error!”


“所以说我又是怎么躺在床上的啊?”error偏过头,看向对着食物吞口水的horror。


“error你在回来之后因为自身以及Boss身上的负面情绪过多而昏过去了,你现在……睡了差不多一天半。”

“当时Boss找不到你他挺着急的,我们也是一样。”


“……我真的值得你们这样?”error闭上眼睛。他端起药喝了一口,还好,不是很苦。


“当然。”horror把目光放回到error身上,“无论是谁,大家都很爱你,我们想要治愈你,让你变得不再那么自厌。”


“就像你曾经帮助我们那样。”


horror没有得到回应,error在一会儿后发出了平稳的呼吸声。


“啊,居然睡着了吗……”horror想了想,把喝完的药和食物端出去。


他在出门的那一刻撞上了cross,“原来error前辈已经醒了吗!我……”


“嘘。”


“error睡着了。”


大家都沉默下来,然后一致地离开房间,他们轻轻地关上门,向客厅走去。


嘛,反正都是曾经被治愈过的骨,去治愈别人也应该没什么的对吧?


治愈需要时间,而我们愿意等下去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梦中。


坠落,坠落。


直到迎来光明,安稳地落地。


风儿轻轻地拂过,带起花儿的摇动,两抹与五颜六色不相关的黑色和白色簇拥在一起,共同见证黎明破晓。


“你来了?”


error猛的睁开眼,一位白发少女端坐在一旁,头上的清绿色光环反射出其他花儿的颜色,黑色翅膀轻轻地从error旁边收回,又合并在一起。


“欢迎来到花海,error。”少女偏过头,朝error笑了笑,“这是我第二次遇见你,好久不见。”


error坐起身来,他在自己脑中寻找着一个个模糊的碎片,最后拼凑到一起,“我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见过你。”error看着她的眼睛,回忆起来:“你是…星雪?”


“!你居然记得我?”星雪惊喜地叫起来,翅膀扑了几下。


“毕竟也只有你会突然打破次元墙从另一个时空过来了。”error摇了摇头,接过星雪手中的巧克力,抚摸眼前的花。


“好了,让我们进入正题:error,其实你真的不用去自杀。”


花海中只剩下一片沉静,花儿睁开眼,望着这一幕,相互嬉笑。


error警惕起来:“你这是什么意思。”


“我是说,你不用去自杀。”星雪将手递过去,“这个世界还需要你。”


“啪”error把星雪的手拍开,他咬了一口巧克力,看着逐渐变得暗淡无光的花朵,他开了口:“需要我?你这是在开什么玩笑?”


“我是被人厌恶的,我是被人唾弃的,我又怎么被别人需要?”


“你救了很多人,他们心存感激。”星雪拿起旁边的剪刀,摇晃地站起身。


“所以?”error也站起来,他感到些许不妙。


“有很多人爱着你,error。无论是你之前碰到的那些骨,还是在这个屏幕外的人。”


一瞬间,整片花海陷入错误的喧哗之中,恶意在花中传染,病毒从缝隙中挤进,一切都变得黑暗。


白色的光从一旁照过来,传送门开启了。星雪单手握住剪刀,摆好姿势。


“error,保护好自己。”


error感受到了来自另一个平行时空的劝退。


“……我们下一个梦再见。”






梦醒了。


error睁开眼,看着窗外变得灰暗。


已经是晚上了吗。

error想着,正准备下床时,他却被别人按在了床上。


error回过头,他借着小灯的光,看见fresh、error404、bill和reaper站在床边。


“我们听说你昏倒了,所以过来看看你。”error404看着error,他放在error肩上的手在片刻后放开。


“你睡的也太沉了吧,bro。”fresh的眼镜变化着,他脸上的笑容让error想要把头埋进被子里。


“别这样说,fresh。”error又躺了下去,他认命地闭上眼睛。


bill点了点error的脸,笑着说:“你现在病倒的话,契约可能就有些麻烦了,是吧error?”


“error。”


error睁开眼,看向脸色阴沉的reaper。


“……你上次说的那个请求,我认真地思考了一下。”


好吧,又来一个。error等待着拒绝。


reaper等了一会儿,他说:“我真的做不到,error。我真的不能失去你。”


“我们想要帮助你,治愈你。”


error睁大眼睛,他不敢相信。


“虽然有些不想承认,但大家都很爱你。”bill说着,error404在一旁点头。


“所以你一定要好起来啊!bro!”fresh把error的眼睛合上。


“晚安好梦。”


error不知道他们在床边站了多久,但他第二天看向床边,坐着的骨早就换成了邪骨团的成员。


算了。error看着他们倒在床上睡着的样子,心中释然了。


自杀这种事,以后再想吧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p太多,tag打不下了。

那我就只打其中一些cp tag吧

五千字好耶,但是我好累

很抱歉我拖了这么久



评论(30)
热度(512)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