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字架下许诺言,他日玫瑰别样红。
此人是自推嬷,快跑……
最近在快乐的吃冷圈饭(啃啃)
缓慢复建中…

是可爱的小孩子!

注意

*此文为nme和ie(微量ke和cre)的文,避雷。(以及可能有点alle的感觉?

*私设有,error是小孩子(突然心智和年龄都变小的好话题)以及接触恐惧症就无啦

*ooc!!!!!!!!

*保护眼睛,从你我做起。(我的视力已经低到4.4去了可恶)

*很潦草……



READY?


Let's go!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今天是多么美好的一天,花儿在绽放,小鸟在歌唱。而像你这样的孩子……”nightmare向下望去,error有些警惕地瞪着他。


“就应该在地狱里焚烧……好吧骗你的不要担心”


“……真的?”error扶了扶往下跨的衣服,发出断断续续的奶音。


……这么可爱的error谁受得住啊啊啊啊啊啊啊


nightmare在心中呐喊,但他还是忍着躁动的灵魂,微笑地回应着error的疑问。


“当然……killer你给我有多远爬多远”


killer在一旁笑得喘不上气,他指着对话的两骨,大笑着:“Boss你这是经典咏流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nightmare用触手将killer卷起来,又狠狠地砸到地上。


killer:草。


“所以我们接下来去哪里?”error看不懂这两骨为什么要这样做,但他还是乖巧地待在原地,扒拉自己身上松垮垮的衣服和围巾。


太可爱了吧!!!!!nightmare勉强松开因触手突然用力而脖子差点断掉的killer,“我认为你现在应该换一身衣服。跟我来”他笑了笑,随后带着error去房间里换衣服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大概半个小时后


门应声而开,killer把弄着小刀,向nightmare望去:“Boss你们换个衣服怎么要这么久……啊”


跟着nightmare出来的,是穿着一条小裙子的error。


好可爱。

killer胸前的靶子灵魂一下子变成了心形。


“Boss我可以把error碳从你身后抢过来嘛~”

“想都别想”


接着又是一声清脆的响声,cross手中的曲奇饼摔在了地上。


“……是缩小版的error前辈???”这也太可爱了吧!!!!是老婆!


“总之我和error现在要去外面一趟,你们自己待在基地里,不要惹出什么麻烦。”nightmare转过身用警示的目光在其他骨身上扫了一遍,带着一脸无辜的error离开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果然不得不说小孩子的精力可真旺盛,nightmare看着在前面时不时招呼自己过来的error。脸上露出一抹不自觉的微笑。


时间一下子到了黄昏,太阳已经快要降到海平面下了,大海的洋流变得有些橙红,海鸥回头望了望,随后展开翅膀,朝着远处的火光飞去。


该走了呢,nightmare想着,可当他再度看向前方——


error已经不见了。


草,nightmare骂道,随后大步向前,寻找error的踪迹。


“哥哥!”


一声奶音从旁边传了过来,nightmare转头,看到了向前看的error和……一脸邪笑的ink。


ink今天本来就是去海边找灵感,画出一幅自己满意的画,可当他准备离开时,就感觉被什么东西拉住了衣服的一角。


是谁?ink向后看去,然后看见了穿着小裙子的error和在后面生气的nightmare。


我的天哪,ink简直都快要笑出声来了,小乱码也太可爱了。


正当他想要俯下去问“小乱码找我有什么事的时候”nightmare已经赶了过来。


“error,来我这里。”nightmare看向ink的眼神带上了一份杀意。


“嘿,老兄,你也不至于这样吧?”ink看着给他说了“抱歉”的error快步跑到nightmare的身边,笑了笑。


“他是我的”nightmare握住error的手

“ 谁 都 不 能 抢 走 他 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二天,恢复的error看着自己身上的裙子,陷入了沉思。



评论(14)
热度(267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